彗星生于烈火与寒冰,海浪侵蚀着金色沙滩。
愿在夏日黄昏的穹顶之下、海浪之尽处奔跑歌唱。
听,紫罗兰在风旁吟唱:”爱与美的永恒是盛夏之清凉。“

#贾尼#虚无与现实

复联二的Wanda用魔法使Tony Stark产生幻象的梗。
祝食用愉快。

      银白色的跑车在柏油马路上飞驰而过,留下一段引擎的轰鸣声。AC/DC的经典摇滚乐在狭小的车内空间里回荡,Tony的手指正不断的按照节奏敲击着方向盘。

      音乐是易让人引起思考与回忆的东西。

      伴随着重响的鼓点,他回忆起自己的博览会开幕的时候,他身穿盔甲从飞机上一跃而下。“漂亮的开场,Tony。你把那些小妞儿们迷的都找不见北了。”巧克力色卷发的男人眨眨眼微勾了唇角这样夸赞着自己。

      接下来是与小鹿斑比打的一架,自己黑进了Natasha直升机的广播系统,想着Loki瞬间黑掉的脸色,Tony的脸上笑容更盛。

      紧接着的纽约之战,他的噩梦。Tony手指握紧了方向盘,指尖不自觉的划着方向盘的皮革,但他在面容上掩饰的很好,冷静且镇定。他试图换一首歌,舒缓而优雅的钢琴曲,但那没什么用,照样无法使他停下回忆。

      Wanda Maximoff。他又想起了借她之手出现的幻象。她那诡异的红色魔法与他的梦魇。

      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响起,轮胎在与柏油马路摩擦中发出尖叫。Tony把车停在了应急车道,大口的喘息着。他颤巍巍的推开车门,跌坐在地上,鼻尖上细密的汗珠在淡金色的阳光下闪烁。

      该死的焦虑症。Tony低声咒骂着,伸手捂着心口不断深呼吸,就像刚出了水的鱼,陆地上的空气对他毫无用处。

      他看到他在一片废墟之上。巨大的鱼型外星生物在空中飞舞盘旋,背景是一片深蓝色与黑色,像极了深海。Tony向上四处打量着这片空间,微蹙眉头。他听到脚下有细微的声响,猝不及防的向下望去。

      一片死寂与尸体。

      他在队长身边蹲下身,整个身体都在轻颤着,痛苦至极。伸手想看看他是否还有鼻息,突然手腕被捉住。力气大的几乎要把Tony的腕骨捏碎。

      “你本可以救我们的。”手腕被松开。痛苦再一次袭来,就像在深海中那样压得他无法喘息。他站起身望着宛如山丘的大片废墟。

      “怎么……怎么没有Jarvis呢。”他不知道这些是否真实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回忆起这些。但是确确实实的没有那颗暖橙色的球体。也没有断裂的数据链。

      那么是他还活着吗?或者是,他不算是个人类。不,我认定他是了。Tony揉乱了一头巧克力色的卷发,头痛欲裂。

      亦或是,他不算复仇者联盟的成员。不,他是。

      难道,他不可救,没必要被救助吗?

      还是,一切都不能被改变,他回不来了?

      “Boss,您怎么样 ——”他被Friday的问候带回现实。

      “Mute.”

      Friday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Tony打断。他深吸一口气看向前方的道路,原本模糊的视线变得愈发清晰。Tony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,他知道还要继续。

      继续寻找他独一无二的Jarvis。

      “Jarvis,你知道什么是废墟吗?我知道你的词库那么丰富一定会知道的。我现在就身处其中。”

      “带我离开,Jarvis。”Tony自言自语着。

      “For you sir,always.”他的车载广播发出信号串台似的嘶啦声,中间夹杂着细微的英伦腔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T型海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