彗星生于烈火与寒冰,海浪侵蚀着金色沙滩。
愿在夏日黄昏的穹顶之下、海浪之尽处奔跑歌唱。
听,紫罗兰在风旁吟唱:”爱与美的永恒是盛夏之清凉。“

#贾尼#

现实与虚幻

祝,食用愉快。

Hey,走慢一点,Jarvis,尽管你才走了几十米,但我已经开始想你了。

气喘吁吁的跟在他后面,开始后悔为什么当初要为他设定两条大长腿,面前的高个子男人淡金色的发在黑暗中泛着光,周身几乎也散着暖橙色的柔光,西装革履的典型绅士。

呼……。

喘息着停下,半蹲着双手扶着膝盖,从没觉得这么累过。细密的汗珠布满鼻尖,抬眼看着他的背影,伸出一只手想要抓住那一抹光。蹲下来缩着身子,自知已无法追上他。

Don't leave me,buddy.

脑袋被一只温暖的手碰到,立刻抬头看着面前的人,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,对面的男人一言不发,眼眸中却溢满了温柔。愉悦的唤着他的名字,抬手抚上他的脸颊,只是那一瞬间的触感。微凉且柔软的。

只是一瞬间,他的管家就像随风散落的树叶,化成片片光点散落在空气中。呆愣着看着面前的景象,手还保持着那个姿势。急促的喘息着,深海的景象又回到眼前,令人无法呼吸的压抑尽数袭来。

Jarvis!

惊叫了一声坐起来,抚着自己一头乱糟糟的卷发,深呼吸着看着窗外的美丽夜景,电子表显示现在是凌晨2:47,转头看着床上躺着的金发男人,松了口气躺回去,轻吻着他的脸颊。正准备翻个身继续睡,却被一把拉回他怀中,一个柔软的吻落在自己的发顶。

我一直在,sir。别害怕,我一直在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T型海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